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龙晓霞     点击:[]


2022年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于办公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等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或教师代表参会。

 学院副院长刘秦民从方案的前期修订过程、总体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简要汇报,希望各部门对方案提出建议及意见。

张娟、郑维群、林辉、曾元儿、鄢来均、单丽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方案的框架结构提出修改建议,并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建设、人才培养、保障条件等方面对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优化讨论。

潘华峰副校长从多方面对方案提出完善意见,强调方案制定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可汲取其他院校优秀建设方案的有益经验,结合中医药特色,制定符合我校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助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宝贵建议,将充分吸收意见,按潘华峰副校长的指示成立学院建设方案制定专班,结合实际对方案进行完善。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摄影:龙晓霞

审定:陈霖

上一条:喜报!我院1个项目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立项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