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    2024/04/29      · “红场大讲堂”第二讲:广东省社科院丁晋清副院长受邀做学术讲座    2024/04/26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2024/04/23      ·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2024/04/2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秋实]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3期秋实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了响应广州中医药大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朝着更高目标前进,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学院研究生的个人发展需求,聚焦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思路,本着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促进研究生不断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的目标,2023年4月22日9时0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顺利召开第3期“秋实读书会”。此次会议由李键江老师主持,参会同学6人。

会议伊始,李键江老师以PPT文献汇报的形式向大家们分享了最近看的优秀论文,并总结了自己在阅读和查找资料过程中的经验和收获,以及这几周的学习心得。随后,参会同学结合李东洋同学分享的文章,表达自己的感悟,并提出自己最近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如科研以及写作方面的困惑等等。驻场教师对学生们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答疑,并进行指导。会议最后,驻场教师对此次“秋实读书会”进行总结点评、论文指导教学,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可行性的建议。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3期“秋实读书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还加强了师生间的密切联系。驻场教师对同学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科研指导,促进同学们科研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第3期“秋实读书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李东洋

撰稿人:李东洋

审核人:李键江





上一条:[秋实]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4期秋实读书会 下一条:[秋实]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第2期秋实读书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