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科学技术哲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6-02      点击:[]

2015年5月27日下午与5月28日上午,在人文楼马克思主义学院403会议室分别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届科学技术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共有13名硕士毕业生参加答辩。科技哲学专业答辩会由广州医科大学刘俊荣教授主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答辩会由中山大学吴育林教授主持,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彬、袁毓玲、李悦书、刘霁堂、冯慧卿、陈君、林志彬、李开文、屈志勤、樊学庆和智广元等专家以及2013届、2014届的研究生出席了答辩会。

答辩会由答辩主席就答辩的要求以及流程首先做简要的介绍,接着毕业研究生生先后就自己论文选题、内容、研究方法和基本观点等进行阐述。之后,答辩专家开始对论文逻辑、研究观点、研究方法进行提问,对写作规范、语言表述进行纠错。针对专家的提问,毕业生们认真思考,给出了合适的回答;针对专家的建议,大家表示诚恳的接受和真诚的感谢。答辩委员会通过认真审核后,同意了13位同学的答辩。

2015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展示合检验了我院毕业生的学术水平,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这种积极探索和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并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