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良师益友携手共进,优文良策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5-06-03 admin     点击:[]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报告会暨"学术论文"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读书报告会暨"学术论文"征文活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活动的有袁毓玲书记、李悦书院长、刘霁堂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冯慧卿教授、智广元老师、全院研究生。

学院为激励研究生多读书、关注学界热点、提高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增进师生间互动、加强同学间交流、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每月开展一次读书报告会,每年举行一次 "学术论文"征文活动。

会议活动的第一项是由刘霁堂副院长宣布正式开始并公布"学术论文"征文活动一、二等奖获奖人员名单。接着由李悦书院长、冯慧卿教授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会议活动的第二项是由一等奖获奖者对各自的论文写作缘由、论文结构、写作心得、论文内容等进行汇报。老师们分别对其论文进行点评,在肯定了获奖论文研究价值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由刘霁堂副院长对此次会议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参与征文活动的积极性,并期望研究生们能多思考总结、积极探索努力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做一个有思想、有追求的研究生。

此次会议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获奖者写作心得及老师们的建议使同学们对学术论文写作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打下基础。

撰稿人:曹静

上一条:学校党委陈英华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广东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