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陈英华副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6-04 admin     点击:[]

2014年1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陈英华副书记在党办钟亮环副主任的陪同下,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年度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前,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的要求作了精心准备,专门召开座谈会征求群众意见,并认真进行了梳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互相谈心,认真撰写集体和个人的对照材料并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陈英华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能认真查摆学院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认识有一定的深度,提出的整改方向有思路。同时要求把查摆的问题和教职工的意见归纳起来,列出整改台帐,在学院内部加以落实。

陈英华副书记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注意团结,形成合力,以小见大,充分发挥学院自身的优势。2、加强学习,在教学中融入新常态下出现的新问题,突出实效性。3、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单位的沟通,最大限度地发挥教师的潜能。4、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指导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将科研更好的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院领导表示会认真按照陈书记的指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团结合作,坚定信心,用新的思路推动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广州医科大学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陈英华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师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