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

2017年9月14日,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举办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袁毓玲书记、李悦书院长和刘霁堂副院长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和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袁毓玲书记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的培养、就业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与导师多交流、多沟通,通过努力学习、不断实践,进一步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各方面的能力,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做好铺垫。刘霁堂副院长则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方案以及开学后新生需要开始进行的学习计划等内容。另外,针对同学们自我介绍过程中透露出来的一些学习上和生活上的问题和疑惑,现场的领导、老师给予了详尽的回答,并希望同学们把握好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在团结协作的氛围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自强不息的精神引领下努力奋斗,争取学有所成。

此次会议,各位领导、老师从不同角度对新生加快融入新的环境做了指导,使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助于确立适合的奋斗目标,并努力践行。

上一条:我院刘秦民老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究培训 下一条:林彬副校长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