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研讨会

2018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会议室召开展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各教研室对做好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中的进课堂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设计。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融入到本门课程中。

自然辩证法教研室分享了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自然辩证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两门课的教学设计方案。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学,将十三个方面的内容融入到教材的各个章节中。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将相关内容融入《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等章节中。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分享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形势与政策》两门课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设想,在《形势与政策》的课堂上将《十九大报告》原文作为专题来讲授。

会上教师们对各门课程将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的设想和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意见加以完善。

学院领导组织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希望能够加深老师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80108091613.jpg 微信图片_20180108091626.jpg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2018年“最美的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 下一条:专家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