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

2018年3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毓玲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又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充分肯定广东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工作,深刻指出广东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广东的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改革的各个环节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会上,袁毓玲书记还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对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要求全体教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干部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328101836.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影片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