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

 

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专题学习会。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要求,解读了成都宣言中提出的本科教育中的


四个回归”是高等教育的基本遵循。要求全院教师通过“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凝聚共识,研习标准,找准差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进思想政治课的改革与建设。

袁毓玲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上,在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上,在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内团结统一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要求,要全力推动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贯穿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

希望教师们要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模式,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加深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正确认识、深刻理解、自觉认同。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