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研社”成立暨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 成立“思研社”暨召开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研社”成立暨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A211举行。校团委书记范春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孟楠、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壮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意甜、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王颖、覃勤老师应邀出席会议。我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思研社”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社团,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颖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邀请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孟楠副部长和其他二级学院的党委副书记担任兼职指导老师。“思研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为宗旨,其主要任务是学习和研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各类宣讲宣传活动、提高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的兴趣和积极性、加强理论运用实践的能力等,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一向全体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研究生会开拓创新,以高昂的热情、负责的心态,再创新辉煌。同时,对新成立的学生社团“思研社”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给予厚望,希望其以饱满的生命力,在新的征程里成长壮大,行稳致远。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清远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信仰的力量”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