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省良校长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

924日上午,王省良校长带领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现场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袁毓玲书记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硕士点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在开展的各项工作。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马克思主理论学科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困难。

王省良校长听取汇报后明确指出,学校支持马克思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照教育部印发的《普通学校马克思主义建设标准(2019)》,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要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坚定个自信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真正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师队伍把教学和科研各项工作做好。王省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回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925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主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