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电影。影片分别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中取材,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小故事,呈现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瞬间和全民记忆。

影片中那些感人至深的小人物故事、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民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使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祖国今日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更加懂得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生活。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个人岗位职责,用各自的微小力量共同汇聚成祖国前进的强大动力,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主题学习 下一条:马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