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行政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行政管理>>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职责

发布时间:2015-05-2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学院党政办公室是学院综合办事与协调的行政机构,主要职能是参与党务政务、教学管理等事宜并做好服务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1.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决定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和催办落实。

2.负责学院公文的收发、传递、批转、管理及归档工作。

3.开展调查研究,搜集有关工作信息,及时向院领导反映情况,提出相关建议。

4.负责学院网站建设与日常维护,负责网页的内容审核、更新。

5.负责全院教职工的酬金计算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院内教职工的福利工作。

6.掌管学院党政印章,做好印章的登记及管理工作。

7.发布各种通知,安排节假日值班。

8.负责全院教职工的考勤、考核、请销假工作。

9.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管理人员岗位责任 下一条: 党政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实施办法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