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科研管理>>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奖励制度

发布时间:2016-04-13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1.作为主持人申报国家级、省级和厅(校)级课题,不论中标与否,凭标书复印件,国家级课题标书500元、省级课题标书奖励400元,校级课题标书奖励100元。

2.学院组织的各类学术讲座,或由学院召集的各类学术活动(包括研究生的学术活动),讲座人或报告人每次活动奖励300元。

3.以本人为第一作者,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作者单位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刊号有CN标志的,每篇论文奖励300元;如果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最近年份公布版本为准),每篇论文奖励500元。

4.公开出版著作,或教材,奖励主编、副主编,均为600元,参编400元。

5.两年一次的学院学术年会,学院评出优秀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一名,奖金8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600元,三等奖若干名200元。

6.每年年末,学院评选年度科研先进工作者(名额数暂不限),为了鼓励大家申报高层次课题,所有成功申报厅级(校级除外)以上课题者均视为年度科研先进工作者。国家级课题奖金5000元,省部级课题2000元,(厅、局、市)课题1000元,高校思想政治学会课题500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月

上一条: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成立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