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员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16年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会。袁毓玲书记、李悦书院长、刘霁堂副院长、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在大会上做了动员部署。袁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内涵和具体要求,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随后,袁毓玲书记根据学院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支部制订学习计划,认真贯彻学习内容,开展“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大讨论,通过听专题报告、学习党规党章和讲党课、进行社会实践、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将“学”和“做”落到实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合格党员教师,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教学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