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员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袁毓玲书记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取得了重大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新的伟大工程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希望全院教师要精准学习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及时有效的融入思政课的课堂中。还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教师的优势,积极宣讲十九大的精神。李悦书院长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并要求教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刘霁堂副院长要求大家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相关的科研工作。

学院的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的原文和相关解读文章,并迅速将其融入到思政课的教学中。王玉学老师提到:要加强正能量的宣讲,以高度的责任心搞好本职工作;林志彬老师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科研工作的重点;樊学庆老师表示尽快在相关的教学内容中融入十九大的精神;曾庆娣和智广元分别谈到对十九大报告新提法的理解。

老师们在座谈中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课的主渠道作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教学和宣传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照片1.jpg

座谈会照片2.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回望党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