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员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清远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清远南蒲村

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2018年10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及党总支委员一行4人前往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在村委会办公室,与我校驻村干部及当地村干部详细了解我院党总支对口帮扶对象的状况。

随后,在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对口帮扶对象何钊洪家中进行慰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详细询问了何钊洪最近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家庭其他成员的的工作情况,并送上了大米、花生油、腊肠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上一条:马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