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消息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消息栏>>正文

强身健体,精彩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04 admin     点击:[]

强身健体,精彩比赛

--------记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为了增强体质,增加师生们的运动热情,人文研究生会于5月26日下午4点,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学院的师生们不仅表示热烈支持,且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了活动中。

本次友谊赛共设了女双,男双两个项目,老师和学生均通过自由搭配组队参与比赛。比赛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热身互动交流,为即将开始的激烈竞逐做好充分准备。而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组选手轮流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男双比赛这边,看到是力量和技术的对决,扣杀、轻吊等各种招式都凸显了选手们不凡的球技;在女双比赛这边,虽然没有力量之间的对决,但队员配合默契,过程依然激烈紧凑。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激情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场外,助威叫好声接连不断,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这场师生羽毛球友谊赛虽已完满落下帷幕,却激起了师生们参与运动的热情,也增进了师生们的感情。同时,人文研究生会也将不懈努力,继续为学院的师生们举办更多精彩有益的活动。

——照 片:李 阳

撰稿人:黎晓琪

下一条: 与杰出校友面对面——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研究生会走访广东外语艺术学院中文系党委书记张举正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