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消息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消息栏>>正文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日活动之攀登白云山

发布时间:2015-06-04 admin     点击:[]

2015年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户外党日活动——"攀登白云山"。白云山是新"羊城八景"之首,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通过攀登白云山,使得同学们在感受户外活动的必要性的同时,更能领略到深厚的广州文化底蕴。

活动当天,支部成员们在学校集合完毕后,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达白云山西门,开始了攀登之旅。白云山风光秀美,空气清新,周末攀登白云山的游客尤其多,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到广州人民的生活习性。在攀登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能仁寺的雄伟济世,感受到了在义工教导下放声歌唱的悠闲自在,更感受到了天南第一峰的险峻奇美。对于每日忙于课堂学习及论文研究等方面的学生来说,可以适当地参加户外活动是必不可少的。

通过攀登白云山的活动,同学们之间增进了感情,激发了对户外活动的热爱,也更能在党日活动中体会到增强身体素质的重要性。

上一条: 与杰出校友面对面——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研究生会走访广东外语艺术学院中文系党委书记张举正 下一条: 良师益友携手共进,优文良策共谋发展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