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4 党政办     点击:[]

20207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在人文楼403进行《学科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若干思考》专题讲座。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霖书记主持,参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志彬副院长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议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志彬教授对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简要介绍;接着任映红教授从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近年工作概况、机遇与挑战、思路和建议四个方面分享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科研奖励、教学考核、教材管理等方面与任映红教授进行了交流分享,从中学习到宝贵的经验。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霖书记作会议总结,感谢任映红教授的分享交流,激励在座教师积极为马克思主义主义学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3173540

微信图片_20200713173555

上一条:学校领导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培训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