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党政办     点击:[]

   2020917日上午,学校领导张建华书记、王省良校长、邓国安副书记在校办温祥彬主任、林亮副主任,党办张娟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全体教师并指导学院工作。

   张建华书记指示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思政课建设,就此提出四点希望:

   一、提高教学质量。教师要深入研究理论,在课堂上除了要传授知识,还要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讲授教学内容。

   二、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理论研究要与学校的中医药背景结合,打造中医药特色的思政课。

   三、积极参与到学校教书育人、全员育人的工作中,发挥思政课课堂的重要育人场所作用。

四、学院班子团结合作,全体老师齐心协力推动马院高质量发展。张书记强调马院教师要在思想道德和职业情操上走在全校前列、起带头作用。

张书记还指出,学校会在硬件上(办公环境、红色教育场所等)、软件上(师资队伍建设、班子建设、政策支持等)都给予马院大力支持。

王省良校长也对马院及全体教师给予祝福和鼓励。

邓国安副书记还专门留下马院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霖书记、林志彬副院长和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全体教师会后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张书记的指示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团结一心共同打造新时代广中医马院。

2.jpg

1.jpg

上一条:刘中秋副校长带队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