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大会顺利开展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大会在人文楼403室顺利开展。参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陈霖书记、林志彬副院长、刘霁堂教授等全体师生党员。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陈霖书记主持,并带头学习书中第一章内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陈霖书记、李渊老师、李国荣老师、陈君老师分别对原著中“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内容进行了选读。林志彬副院长则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中的十条经验,并嘱咐在场学习人员要紧跟党的步伐,珍惜并长期坚持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做到改革不停步,开放不止步。陈霖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保持意识形态的清醒,学生党员在生活方面要特别注意电信诈骗及用电安全,要适应当今世界经济格局的转变,往高质量方向发展,提高思想意识与政治觉悟,做时代发展先锋。

最后,陈霖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会后回去立即召开本支部会议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思政第一课顺利开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校际“形势与政策”备课会在线举行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