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133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霖主持,他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年度民主评议的相关文件及要求,提醒与会同志以评议为契机,找差距查不足,力争做合格党员。为了此次评议,马院党总支提前筹备,各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及时完成全部评议任务,当天会议上各支部简要总结汇报了评议结果并提请党总支上报学校。

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学院副院长林志彬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章关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相关论述。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外交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积极拓展全方位外交布局,主动参与全球治理,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成就,取得的成就赢得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普遍赞誉。

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总结分析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全体教师党员还现场完成了思政教师关于党史学校教育相关情况的问卷调查。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刘秦民教授号召各位党员提高理论修养,积极申报我校广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年度课题招标,在理论学习、科研创新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邓国安副书记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成立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