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邓国安副书记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

415日上午学校党委邓国安副书记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娟人事处长部长史亚飞、党委办公室正处级干部李兰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谢莺燕出席。会议主要围绕专职思政教师招聘和培养的主题进行。

马院党总支书记陈霖首先介绍了去年至今思政教师招聘情况和青年教师培养情况。

张娟主任和史亚飞处长结合学校相关要求,给马院人才招聘提出建议和意见,鼓励更多走出去开展招聘,持续开展意向人才的定点联系,做好人才储备;尝试导师制,积极培养青年教师,同时注重开展思政和中医药特色相结合的交叉研究。

邓国安副书记对马院提出3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思政教师招聘和队伍建设,抓住目前难得机遇,从立德树人的高度,积极促进马院大发展。二是要主动出击,积极到各地开展招聘和宣讲,广揽高端人才,同国内同行交流学习。三是要提前谋划,在课题申报、团队建设方面要提前计划、多次磨合,在后续的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上,要统筹协调,及早准备,调动马院教师的积极性和热情。

会议还讨论了马院分配激励机制优化、办公用房补充等事项。马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和党政办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上一条:马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