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

2022年6月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陈霖书记指出,学院师生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陈霖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报告原文,他强调,李希同志指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陈霖书记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教师应将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融会贯通于思政课程讲授当中,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刘秦民副院长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在贯彻落实中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党中央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

刘秦民副院长强调,学院师生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中挖掘科研方向,在学习会展开交流研讨,充分利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论述开展深入研究,以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

  48f8fff868539c4acf1611bf44f34d7

  f8c41a666a8acc77612d3c6acc622ae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龙晓霞/摄影:龙晓霞

审核人:陈霖

上一条:制中药香囊安心神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马院学生(思研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鄢来均院长带队到马院调研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