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鄢来均院长带队到马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

 

2022年6月23日下午,为推进研究生思政课程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研究生院鄢来均院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院党总支书记陈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及承担研究生课程的老师参会。

马院刘秦民副院长报告学院研究生思政课程上课情况、学位点建设的近况、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举措,建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利用专题式上课、加强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

鄢来均院长强调,马院老师可积极探索研究生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创新与突破的方式,思考如何更好地将专业课与思政相结合,使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释放最大效能。他指出,马院申报学位点,研究生院将给予大力支持。他强调,研究生培养强调团队性,教学形成梯队,能有效推动课程教学质量提升,优秀团队有利于打造教学名师、示范课程。此后将加大推进研究生教学交流研讨的力度,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鄢来均院长一行与马院领导班子、老师展开充分的交流,解答了关于开课条件、班级人数不均、硕士研究生导师激励等方面的问题与疑惑。

  8ca653794f1868fab276cc9aceafe1e

  567bfd4ec65ede4abf6cf62a55a87f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龙晓霞/摄影:龙晓霞

                             审核人:陈霖

                         

   

上一条: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思研社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