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思研社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

2022年6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人文楼403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由2020级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范琳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秦民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24151454

陈霖书记强调,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重要的学生组织,要发挥好其组织作用为研究生办实事,留任研究生会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能力,提升学生的个人素质。刘秦民副院长指出,研究生会既要有浓厚的学术氛围也要有生活上的相互帮助,确保研究生会健康有序地运转,并充分发挥马院特色。

第十届院研会主席范琳琳进行了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同时也表达了对于研会未来的期许。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选举产生了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逸霖、杨雯静。

            微信图片_20220624151430

随后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思研社的换届选举会议。经候选人竞选演讲、集体讨论决定,确定张奇、徐文雅和杨雯静为新一届思研社的社团负责人。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思研社社长李瑞瑞发言感谢书记和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思研社的工作,以及表达了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期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徐文雅;摄影:陈甜甜

审核人:龙晓霞

审定人:陈 霖

 

 

 

 

上一条:研究生院鄢来均院长带队到马院调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优化研讨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