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

 2022年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一同参与。马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建华书记慰问新进教师,欢迎新教师的加入。张建华书记强调,学院需谋求高质量发展,稳重求进;着力建设大思政格局,学院教师在讲授思政课时,注意正确导向,引导学生理性分析问题;教师需注重教学、科研,研究科学的教学理论与方法,增强课程吸引力,使课程知识入脑入心;学院教师应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中起带头作用,将相关精神融入课堂;学院教师应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简要汇报学院工作。

               

来源:马克主义学院

摄影/撰稿人:龙晓霞

审核人:陈霖

上一条:潘华峰副校长莅临马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