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莅临马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

 

2022年8月30日上午,马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潘华峰副校长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陈霖书记从党建工作愈显成效、人才队伍有所突破、教学科研上新台阶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进行工作总结,并从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双促双融、提升内涵建设,增强科研实力、培养中青年人才,壮大人才队伍、扎实工作,强化学科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讲好“中医药”味的思政课程等方面提出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潘华峰副校长强调,学院教师应统一思想与行动,讲好思政课,把好意识形态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应将学习的体会、感悟与中医药结合,讲具有中医药特色的思政课程;在教学方面,挖掘学校特色故事,并与思政课相融合,讲好身边故事,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打造优质教学品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撰稿人:龙晓霞

审核人:陈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迎接2022级硕士新生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