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迎接2022级硕士新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

 

9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在生活区学生公寓8栋楼下进行,潘华峰副校长莅临指导。学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新同学,进行相关登记,及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并帮助同学搬运行李,熟悉校园环境。

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代表研究生院对新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鄢来均院长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有问题及时沟通。同时提醒要注意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学校和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注意自身安全。最后鄢来均院长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同学们也对鄢院长的关切表达了感谢。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新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他强调,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同学们整装待发,希望同学们可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这里完成学业,走向更广大的舞台。同时,陈霖书记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谨防危害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的电信诈骗、校园贷等,提高警惕应对疫情防控,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陈霖书记指出,同学们来到新的学习环境会有到一系列的问题和困惑,学院要承担起帮助学生走出困难的责任,履行相关义务。陈霖书记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并表达问候。

研究生院领导、学院领导、研究生秘书、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院学生参与迎新工作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来源:马克主义学院

摄影:陈逸霖  撰稿人:张奇

      审核人:龙晓霞

审定人:陈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潘华峰副校长莅临马院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