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

2022年9月30日上午,在人文楼403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为学院全体研究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主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思考”。

 

陈霖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值得我们深入学习与思考。

教学过程中,陈霖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框架结构谈起,详细论述了要把握一个主题主线、做好两个统筹文章、弘扬三个历史经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把握若干重大战略等内容,语言生动,观点鲜明,同学们获益匪浅。

 

陈霖书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摄影:陈心湉

审核人:龙晓霞

审定人:陈  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讲课竞赛预赛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