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陈霖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一同参会。

  b9a76aa14d034916490afa2909ddd8d

会议伊始,刘秦民副院长介绍了各位导师与新生,彼此之间相互认识,打破界限。而后,陈霖书记作致辞,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指出大家要防范意识形态风险,不翻墙、不发表不当言论,提醒各位新生要注意校园生活安全,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宿舍规范,尤其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陈霖书记强调研究生的学习需多了解学术背景、多与导师沟通交流。

林志彬副院长表示希望新生们可以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中,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放在首位。强调学生要阅读新生入校手册,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等,严格要求自己,并祝愿学子在马院可以满载而归。

刘秦民副院长从科研的角度入手,提出研究生们应该耐得住寂寞,多思考,多动笔。真正做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内强素质,先学做人,再学做事。明确表示今后马院会合理安排指导计划,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提供有效的学习途径!

  8e27bf92d37dd595022e9deaf24a24f

刘霁堂教授及严云山老师也相继发言。希望新生们要加强生活常识的学习,多看相关书籍,夯实基础,多交流、多沟通。

最后,陈霖书记作总结发言,肯定各位老师的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有所成。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摄影:赵纪英

审核人:龙晓霞

审定人:陈霖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讲“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