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    2024/04/29      · “红场大讲堂”第二讲:广东省社科院丁晋清副院长受邀做学术讲座    2024/04/26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2024/04/23      ·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2024/04/2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召开 “解放思想再出发”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


2023年11月23日下午3时,为了响应广州中医药大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朝着更高目标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 “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讨论会。此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谭志敏老师主持,参会同学22人。

会议伊始,谭志敏老师以PPT的形式讲解“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各个词的内涵,研究生围绕“大讨论”主要任务,针对学校及本单位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 现场同学们和老师一同讨论,设想解决问题更加有效的方案。

会议最后,谭志敏老师对此次“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会进行总结点评,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可行性的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可度,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还加强了师生间的密切联系。

 

谭志敏老师发言

讨论现场

22级学生代表张喆宇

21级学生代表陈甜甜

22级学生代表李东洋

23级学生代表郑臣旭

23级学生代表徐俊杰

 

摄影:郭远俊

撰稿:郭远俊

审核:谭志敏

审定:陈  霖

 

 

 

上一条: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喆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理论网成功发表理论文章 下一条:悠悠学子心,浓浓校友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心连心”校友分享交流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