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30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5年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人文楼403会议室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毓玲书记、李悦书院长、刘霁堂副院长、冯慧卿老师、智广元老师、覃勤老师、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赵金媛同学应邀出席会议。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们在学术研讨,活跃学生业余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作了大量实际性的工作。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候选人在演讲中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他们真诚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充分表达了任职的决心。经过投票选举,付瑞玲、何彩云、李贵其、崔天国等4名同学为第四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员。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曾做出的努力,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委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相关指导,指出研究生会是沟通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和纽带,应该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参与的过程中锻炼自我,提升能力,使同学们各方面能力都有所突破和提升。与会的其他老师在发言中也对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寄予厚望。

齐头并进,同心协力!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将会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工作方法,投入到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中,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付瑞玲、崔天国

摄像:陈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报告会之新生篇:聚焦新生,授道解惑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