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8 付瑞玲     点击:[]

2016年6月2日下午,我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人文楼403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由中山大学吴育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悦书院长、刘霁堂副院长、冯慧卿教授、陈君教授、林志彬教授、屈志勤副教授、李开文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会在吴育林教授的主持下进行,共有6名研究生参加答辩,2014、2015级研究生旁听了答辩过程。

答辩会正式开始后,每位学生向答辩委员介绍了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成果等。各位答辩委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毕业生的论文写作规范、论文逻辑各方面提出诸多中肯的建议,从多角度对论文研究内容提出了问题和修改意见。针对老师们的提问,学生思维清晰、条理清楚地给予相关的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讨论,本次参加答辩的6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答辩,使学生们清楚地认识到三年的学习,自身存在的问题。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学院要求指导教师一定要严格要求,把好关,加强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人:付瑞玲

2016年6月6日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