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李慧芳老师在学校师德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10-21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16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之“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经各二级学院公开评选、民主推荐,共有10位教师代表参赛,我院教师李慧芳参加比赛。院党委书记袁毓玲、院办公室主任邓小红随同观摩了此次比赛。

李慧芳以《知识助推梦想,爱心铸就师魂》为主题,以自己追求梦想的亲身经历开场,克服了初上演讲台的紧张,以铿锵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并辅之以丰富的肢体动作,从“教书”、“育人”两个角度,阐述了梦想的实现过程及其作为新入职教师对师德的理解,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师德建设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始终,德为师之本。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着力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并以每年的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为活动载体,通过组织师德评优、师德征文、座谈交流等活动使师德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合作举办 医学与人文主题书展并荐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