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四海校友齐聚羊城,师生携手喜迎校庆

发布时间:2016-11-21      点击:[]

 

        20161118号,广州中医药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的校庆纪念日。六十年的风雨历程中,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形成了“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严谨校训,铸就了博学、仁爱、笃行的优良学风。

   各个学院都为此次校庆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庆祝学校60华诞的活动,上午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在大会堂入口接待处迎接各届校友的到来,并给到来参加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庆活动的校友赠送了校史手册、会议流程表等材料,并陪同他们参加了接下来9点举行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会上众多海内外校友荣归母校,与全校师生共同庆祝母校六十岁生日,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广州中医药大学六十年的辉煌成就。一曲优美的《老同学》歌伴舞拉开了校庆会议的帷幕,广州中医药大学黄斌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有关单位的代表也纷纷致词,对我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当中的工作与贡献做出肯定,并对我校给以诚挚的祝福。各位代表精彩的讲话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并将庆典大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校庆大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当日下午3点半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人文楼403会议室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座谈会,到会的各位校友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畅谈,会上领导老师们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则表达了作为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深切的祝福并相互就自身的学习、事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其中不少校友已经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为广州中医药大学争了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弟师妹们做了榜样。通过这次校庆活动,加强了毕业校友与母校及院系的交流与沟通,使广大师生之间的情感纽带更加牢固,也为尚未毕业的在校生增强了面对未来的自信和为校争光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同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合作举办 医学与人文主题书展并荐书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