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刚要》

发布时间:2019-03-0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3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主持学习,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背景和发展规划。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其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要求马院的教师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要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刚要》的内容融入到思政课相关的教学内容中。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优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自我加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

参加学习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马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翟理祥副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