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19年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403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读书报告会。此次读书报告会特邀袁毓玲老师、覃勤老师参加,17级、18级研究生到场参加。

本次读书报告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袁海燕作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读书汇报流程。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方案,学生党支部成员分为5组,各组派出一名代表,就前期选择的书目交流读书心得。

     对《马克思恩格斯论中国》这本书,钟礼韬师兄从整本书的角度出发,分析其背景,内容等。而王一师姐主要从中国革命背后的经济全球化因素这个角度出发,提出本组的感悟。饶丽芝和梅亚子两组选择了《共产党宣言》这本书,前者从前言、背景、内容、感悟四个方面提出本组看法,而后者主要从《共产党宣言》对中国的影响来展开论述。常晓婷师姐则以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建筑的发展与思考进行阐述。

      最后,覃勤老师对本次读书报告会作出了点评指导,她勉励在座研究生们要养成多读书、多思考、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支部开展读书报告会的目的是促使大家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增进自身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白建刚副书记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刚要》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