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

2023年1月11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403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陈霖传达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并部署意识形态及安全工作。对于意识形态工作,陈霖强调,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在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要注意网络舆情,不信谣,不传谣;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开展多形式理论学习。对于安全工作,陈霖强调,放假前需做好安全检查,关闭办公室门、窗、电闸、水闸等;假期注意交通安全,注意用水、用电等,防范安全问题出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值班人员及值班领导需做好值班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副院长林志彬汇报的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及学院副院长刘秦民汇报的2022年度学科建设、人事、科研、研究生等方面工作情况。

陈霖做会议总结,表扬对学院做出贡献的教职工,并鼓励各位教师继续重视教学、科研,钻研教学方法,继续在教学领域获得新成绩;积极发表论文及申报各等级课题,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做好前期积累,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龙晓霞

摄影:冯裕强

审核:陈霖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