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研究生教务]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安排    2023/05/18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17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17      · [公示]思主义学院2023届全日制优秀毕业研究生公示    2023/05/16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

1月1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潘华峰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赴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水头镇党委书记吴春来等参与走访慰问。

潘华峰一行来到水头镇进行调研,水头镇是我校作为成员单位定点帮扶的省定重点帮扶镇。近年来,水头镇奋进作为,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走上了党建引领的振兴之路,被省乡村振兴局评为十个“乡村振兴先行示范镇”之一。其中,支部结对帮扶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的有效机制。

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潘华峰一行慰问铜溪村的结对帮扶困难群众。走进村民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龙晓霞

审定:陈  霖

 


 

 

上一条:马院顺利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