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4/03/25      · [研究生教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2024/03/23      · 王春芝    2022/10/24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2024/03/12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


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举行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讲人为邵程程、曾云珍。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志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龚建文、院长刘秦民、副院长曾庆娣莅临指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龚建文书记对本次教学创新大赛进行了总结,祝贺邵程程、曾云珍两位老师在202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二等奖,并强调,参加教学比赛有利于积累优秀的教学经验,鼓励教师尤其是高级职称教师积极参赛,接下来将继续以赛促教,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增强教学交流,完善集体备课制度,增强教师集体感,提高学院教学水平。

曾云珍老师从选取讲课主题、拍摄教学视频、组织教学过程、教研室团队合作、现场答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创新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邵程程老师分享了在教学创新比赛中的感悟,通过比赛不断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水平,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方式和理念以及在比赛过程对细节的把握。

刘秦民院长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分享会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教师可以有所收获,鼓励教师参赛,学院给予全力支持,并鼓励全体教师继续探索和实践教学创新,为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贡献更多力量。

 

910155cc399625048e2d1dd203b1e9e3

c7d3783bc273626c1eaf182339798c5e

 4ef986a515a83d54b6f744d01b71c172

撰稿:曾云珍、龙晓霞
摄影:龙晓霞
审核:林志彬
审定:龚建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