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4/03/29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4/03/25      · [研究生教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2024/03/23      · 王春芝    2022/10/24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师骨干一行12人赴南方医科大学进行调研交流活动。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平、院长任映红、副院长谢传仓、副书记侯红莲等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4010235

首先,任映红院长从基本情况、近年工作成绩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建设经验,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以及教学改革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在医学院校中如何结合学校特色,开展课程思政、医学人文教育、科学研究等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进一步围绕品牌党建、教学改革、特色学科打造、年青教师培养、医学伦理学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

微信图片_20240324010302

过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科研推进、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擘画学院未来蓝图,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曾云珍
摄影:曾云珍
审核:刘秦民
审定:龚建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