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2-23      点击:[]

 

2016年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毓玲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袁毓玲书记作关于《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专题报告。报告中袁毓玲书记详细地讲述了习近平讲话中强调的若干问题,尤其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开文作关于“长征精神”的专题报告。李开文老师在报告中重点强调了“长征精神”的“四个自信”、“五个内涵”、走好今天长征路的六个方面要求及长征精神的现代启示。

最后,李悦书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精神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让更多的学生汇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黄斌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