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倡导绿色出行,生态文明建设从我做起【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付瑞玲     点击:[]

为了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精神,响应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2015年11月28日,我院研究生会在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绿色生态”的主题团日活动。2014级、2015级的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8日上午,同学们集合出发前往大夫山森林公园,虽然刚入冬微凉,但同学们热情洋溢,一路骑自行车畅游生态公园。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大夫山生态公园是以优化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生态文化,也了解到此山是广大南越人民对西汉初年陆贾大夫的敬重和怀念的历史文化。同学们纷纷感慨应该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勤加锻炼,增强体魄。同时,大家也表示深刻地体会到大自然是我们人类的家园,应该清楚地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生态文明建设的第一步,从绿色出行开始做起。大家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此次行程,安全返校。

户外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体育锻炼,增强集体凝聚力。让同学们在感受大自然风光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生态意识。生态文明建设,从绿色出行开始,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行走黄埔古村,探寻人文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黄埔古村调研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