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

2018年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国从超级工程的建设,到基层干部工作、扶贫工作、区域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文化建设、对外开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为观众叙述了一个震撼又生动的中国故事。

同学们观看完这部电影后,更加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幸福!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瞻仰伟人故里 感受中国精神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