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活动    2023/01/13      · 我院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3/01/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瞻仰伟人故里 感受中国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

2018年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瞻仰伟人故里感受中国精神”。学院师生共同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探寻孙中山先生的成长足迹,感受他成长的氛围,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精神。

活动过程中,我们先后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翠亨民居展示区、农耕文化展示区等地,观看了孙中山生平展、孙中山家风展、孙中山的亲属与后裔展等展览。

在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探访孙中山先生的故居,我们感受到了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以及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提到,我们对孙中山先生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和继承他的宝贵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为他梦寐以求的振兴中华而继续奋斗。今后,我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