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举行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袁毓玲书记、刘霁堂副院长、覃勤老师、李慧芳老师、校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周成成同学以及我院全体同学。

会议回顾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研会在开展学术研讨、学生活动、联系校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学院与学生、校友之间的感情。新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在竞选演讲中展现了新时期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他们用诚恳的态度和切实可行的就职设想,充分表明了任职的意愿。经过投票选举,王一、李妙菁、钟礼韬等三位同学竞选成为第六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委员。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研究生会是学生的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与沟通的作用,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要善于使用多媒体开展各类学习、研讨活动,努力展示学生的风采,提升学院的形象。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以及有效的工作方法,在学生中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共同学习与提升。

上一条:瞻仰伟人故里 感受中国精神 下一条:历史钩沉 展望未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