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2024/04/15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4/04/15      · [研究生教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复试结果的通知    2024/04/15      · 喜报|我院2022级研究生入选2024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2024/04/12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

为迎接本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1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师骨干一行4人赴安徽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分别开展实地调研交流活动。

4月11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罗绍明、马克思学院院长董玉节、副院长郭跃等领导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罗绍明常委对龚建文书记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董玉节院长主要从学院概况、党建引领发展、思政课改革创新、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郭跃副院长则主要从本科评估前期准备、具体内容、主要问题、工作体会四个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最后,其他领导和教师则从具体学科建设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经验。

4月12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思亮、院长王芳、副院长张婷婷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座谈会上,陶思亮书记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党的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王芳院长则主要从建设思路、举措、成效、影响、当前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婷婷副院长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分享了学院的做法和经验。其他领导和教师则对具体的课程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科研推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我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撰稿:李宁宁

审核:刘秦民

审定:龚建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一讲: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成飞教授受邀做学术讲座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