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务工作>>正文

马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学校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10日共同前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镇淇澳村苏兆征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红色基地参观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苏兆征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和著名领袖,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国际工人运动活动家,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在苏兆征纪念馆,支部同志一边认真聆听解说员解说革命先烈苏兆征同志在那个年代是如何走上革命的道路以及如何进行革命斗争,一边通过相关史料和实物亲身感受先烈波澜壮阔的一生;之后,对参观部分同志进行专访,大家一起交流了自身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革命圣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马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马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